陳肇始視察醫療支援熱線服務

2022年3月18日
解答疑問
解答疑問:

陳肇始(右二)到訪明愛專上學院健康科學院設立的熱線支援中心,該中心協助醫院管理局接聽並解答新冠肺炎患者查詢。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到訪理工大學護理學院和明愛專上學院健康科學院,了解其熱線支援中心協助醫院管理局接聽和解答新冠肺炎患者查詢的服務。

 

另外,陳肇始昨日到訪醫管局位於鄧肇堅醫院的護訊鈴中心、九龍醫院和伊利沙伯醫院的熱線中心,視察其日常運作和最新推出的隔離護理觀察系統。她也視察位於伊利沙伯醫院由私家醫生提供的遠程醫療支援服務,並到訪由中醫師提供的諮詢服務熱線中心。

 

陳肇始指出,自第五波疫情爆發以來,本港醫療系統面對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確診病例維持高位,對公營醫療系統造成很大壓力。她感謝在這些熱線中心服務的醫管局醫護人員、來自多間院校的護士學生、私家醫生和中醫師,展現醫療衞生界團結一致共同抗疫的精神。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