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訪兩疫苗接種中心

2022年3月12日
及早保護
及早保護:

聶德權(右一)參觀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並與等候接種新冠疫苗的兒童和家長傾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視察為三歲以上市民接種科興疫苗的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以及為5至11歲兒童接種復必泰疫苗的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聶德權表示,目前疫情非常嚴峻,為讓更多市民可在短時間內接種疫苗,保護自己,政府正全力通過不同利民便民的方式提升疫苗的接種速度。

 

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昨日啟用。聶德權表示,該中心設於站內U2層機場快線大堂非付費區,便利區內居民,也為鄰近地區和鐵路沿線的市民,特別是長者提供多一個接種疫苗的場地選擇。

 

兩個疫苗接種中心的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8時,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為清潔時間。除預約接種外,港鐵青衣站社區接種疫苗接種中心會向60歲或以上長者派發即日籌。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