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視察香港紗廠接種中心

2022年3月11日
抗疫關懷
抗疫關懷:

聶德權(中)在香港紗廠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與剛接種新冠疫苗的市民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巡視香港紗廠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運作情況。該中心專為3至17歲兒童和青少年、60歲或以上人士接種科興疫苗。

 

聶德權說,香港紗廠接種中心是政府設立第二個專為兒童、青少年和長者注射科興疫苗的中心,每天可接種逾2,000劑疫苗,能便利九龍西和新界西市民。

 

該接種中心位於長沙灣道香港紗廠工業大廈第一及二期地下,毗鄰荔枝角港鐵站,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開放,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為清潔時間,市民可預約或取即日籌接種。

 

接種疫苗人士須攜身分證明文件正本到場。若兒童的證件不附帶照片,則須出示帶有學生照片的學校證明文件,如學校手冊。

 

此外,3至17歲接種科興疫苗者須於接種當天帶同已簽妥的家長同意書。3至11歲接種科興疫苗的兒童須由家長/監護人陪同前往接種。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