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專家視察順天邨圍封強檢現場

2022年3月9日
群策群力
群策群力:

內地專家團視察順天邨圍封強檢現場,陳帆(左)向梁萬年(中)介紹公共屋邨如何加強抗疫工作。

由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新冠疫情應對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組長梁萬年率領的內地專家團今日視察觀塘順天邨圍封強檢現場,了解政府的圍封和強制檢測工作。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早陪同部分專家團成員視察順天邨,並向梁萬年和專家團成員講解在公共屋邨執行圍封強檢的工作和措施。

 

有關工作包括向受檢人士派發中央人民政府捐贈的抗疫中成藥、快速抗原測試套裝。完成強制檢測行動後,房屋署會協助安排運送確診者到社區隔離設施。

 

專家團並獲悉公共屋邨在抗疫方面的工作,包括加強消毒和清潔公共地方。

 

今年1月起,房屋署因應政府在公共屋邨指明受限區域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已在逾40個公共屋邨近70座大廈協調各政府部門執行圍封行動,為超過117,000名居民安排強制檢測。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