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基金陸續發放項目資助

2022年3月4日

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的持牌賓館資助計劃、會址資助計劃、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至今共收到1,303宗申請,282宗獲批,涉及資助金額約3,000萬元。

 

持牌賓館資助計劃和會址資助計劃上月17日接受申請,本月17日截止;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和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上月21日接受申請,本月21日截止。

 

持有效賓館牌照的人士可按持牌賓館資助計劃,就一至五間獲發牌客房獲發五萬元資助,就六間獲發牌客房或以上則獲發八萬元資助。

 

持有《會社(房產安全)條例》下有效合格證明書者、遊戲機中心經營者、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可按所屬計劃獲發十萬元資助。另外,在會址內經營卡拉OK、夜總會或酒吧/酒館的合格證明書持有人可按每項獲發額外五萬元資助。

 

合資格人士應盡快提交申請,計劃詳情和申請表格載於牌照事務處網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