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從業員獲派發快速測試套裝

2022年3月4日
齊心抗疫
齊心抗疫:

環保署人員在新界東南堆填區向建築廢物收集車司機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套裝。

環境保護署表示,正陸續向使用廢物轉運站和堆填區的廢物運輸車輛司機、堆填區及廢物轉運站承辦商員工、回收業及廢物運輸相關商會和回收服務承辦商派發約八萬套快速抗原測試套裝,以便及早識別感染者。

 

環保署指,廢物及回收處理是必須的公共服務,部門感謝這些前線從業員在疫情下緊守崗位。署方透過業界向相關從業員派發快速測試套裝,讓他們自行檢測,願檢盡檢。

 

因應疫情,環保署早前向使用堆填區和廢物轉運站的廢物收集車司機,以及堆填區和廢物轉運站承辦商員工派發約15,000套快速測試套裝,並於上周陸續向多個回收服務承辦商及回收業相關商會派發約20,000套快速測試套裝,供其會員分發予前線從業員。

 

該署也為轉廢為材及轉廢為能設施如O·PARK1和 WEEE·PARK、「綠在區區」十多個回收環保站和20多個回收便利點服務營辦者的前線員工派發約45,000套快速測試套裝,方便他們進行檢測。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