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及持牌賓館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2022年2月17日

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兩項資助計劃今日起接受申請,以支援業務受疫情和政府持續收緊社交距離措施影響的會址和持牌賓館,下月17日截止。

 

會址資助計劃為根據《會社(房產安全)條例》發出有效合格證明書的合資格持有人發放十萬元津貼,並向在會址內經營卡拉OK、夜總會或酒吧/酒館的合格證明書持有人發放五萬元額外津貼。

 

持牌賓館資助計劃為在《旅館業條例》下獲簽發牌照的合資格賓館牌照持有人提供資助。每間合資格賓館如獲發牌客房數目五間或以下,可獲五萬元資助;如客房數目為六間或以上,則可獲八萬元資助。

   

以上合格證明書或牌照須按相關條例於2022年1月7日或之前獲簽發。

 

申請表格和申請指引可於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牌照事務處網頁下載,牌照處收到填妥的申請表格和相關文件後,最快可於約兩星期內發放撥款。

 

查詢可致電3620 3062或瀏覽牌照處網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