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優化電子提交規劃申請系統

2022年2月17日

城市規劃委員會明日推出經優化的電子提交規劃申請系統,以提供嶄新平台,讓公眾更方便快捷在網上填寫和簽署規劃申請。

 

優化後的電子申請系統使用「智方便+」代替電子證書作數碼簽署,且不限制每次提交文件的整體上載檔案大小和每個附件的頁數。除第16A條的申請外,所有經優化電子申請系統提交的規劃申請將上傳至城規會網頁供公眾查閱。

 

配合優化電子申請系統推出,所有於明日或之後提交的規劃申請必須符合經修訂相關申請須知所訂明的要求,並使用經修訂的規劃申請表格或新的電子規劃申請表格。

 

所有電子規劃申請表格供網上填寫,明日起於城規會網頁提供。

 

其餘兩個現有提交申請途徑繼續採用,公眾可選擇以硬複本和軟複本,或僅以硬複本方式提交規劃申請。有關申請表格和所有經修訂的申請須知明日起可在城規會網頁下載,或到城規會秘書處和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索取。市民明日前仍可經現時網頁下載相關資料。

 

查詢可致電2231 4810或2231 5000、發送電郵至tpbpd@pland.gov.hkenquire@pland.gov.hk,或瀏覽城規會網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