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屋白居二下周五接受申請

2022年2月17日
新居屋
新居屋:

包括啟德啟欣苑在內的七個新建居屋發展項目合共提供8,926個單位。

房屋委員會宣布,新一期居屋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下周五起接受申請,下月24日晚上7時截止。

 

七個新建居屋發展項目為北角驥華苑、啟德啟欣苑、馬頭角冠山苑、觀塘安秀苑、將軍澳昭明苑、沙田愉德苑和東涌裕雅苑,合共8,926個單位。

 

重售單位包括15個因買賣協議撤銷而收回的彩禾苑和山麗苑居屋單位、2016和2017年推出後被收回的27個翠嶺峰、翠鳴臺和綠怡雅苑單位,以及租者置其屋計劃下未售出或回收單位。

 

新居屋和重售單位平均售價臨時定於市值五一折。房委會預計今年第二季攪珠,第四季安排居屋中籤者選樓,以及向白居二合資格申請者發出批准信。

 

市民明日起可於房委會網站瀏覽或下載相關售樓資料簡介、申請表和申請須知,紙本申請表則可由下周五起於樂富房委會客戶服務中心、房委會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房委會轄下屋邨辦事處和分區租約事務管理處,以及房屋協會各出租屋邨辦事處索取。

 

因應疫情,房委會強烈鼓勵申請者網上遞交申請,而樂富客務中心不會提供櫃枱查詢服務,用作展示建築模型與室內間格的展覽廳也暫停開放。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