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下周五增設疫苗接種中心

2022年2月4日

政府宣布下周五起在銅鑼灣增設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為市民接種第一、二、三劑復必泰新冠疫苗,網上預約下周二上午9時閞始。

 

該中心位於銅鑼灣禮頓中心7樓停車場,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服務,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為清潔時間,不設即日籌,由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療機構營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在人流較多和交通方便的銅鑼灣商業區增設接種中心,是當局在商場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後另一新嘗試。當局感謝希慎興業免費提供場地,與政府推動疫苗接種,合力於短時間內提升接種力,讓更多市民獲得保護。

 

政府表示,接種中心由禮頓中心7樓停車場改裝而成,地下有專用升降機直達。此外,新冠疫苗接種資源中心下周五在禮頓中心UG層G10號鋪設立,向市民提供新冠疫苗資訊,包括接種地點、本港接種疫苗的最新情況等。

 

政府並提醒市民,接種科興疫苗的最低年齡為5歲,而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最低年齡則由本月16日起降至5歲。5至11歲兒童須在香港兒童醫院、圓洲角體育館、港怡醫院三間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