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基金多項資助陸續發放

2022年1月28日

民政事務局陸續發放新一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多項資助。截至今日,體育處所資助計劃健身中心資助計劃共收到逾千宗申請,300多宗獲批,涉及資助逾1,500萬元。

 

至於康體用地資助計劃,截至今日收到58宗申請,55宗獲批,涉及275萬元資助。

  

民政局並宣布,完成向逾100個受疫情影響的表演藝術團體發放每團40,000元的一次性資助。

 

藝術發展局和八和會館受政府委託,截至昨日已向1,275名合資格的個人藝術從業者和自由職業者發放每人5,000元的一次性資助。

 

為減低倉鼠傳播新冠病毒風險,全港所有可售賣倉鼠的寵物店須暫停營業。漁農自然護理署表示,防疫抗疫基金會向有關寵物店發放一萬元至三萬元一次性特惠金,金額按店鋪面積而定。

 

合資格寵物店持牌人可由明日起至2月25日提出申請,該署也會通知和電郵申請表格予合資格申請人。查詢可致電2150 6904。

 

此外,防疫抗疫基金就2022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取消發放特惠金,漁護署指,截至今日共收到53份申請,36宗獲批。特惠金陸續以劃線支票郵寄予成功申請者,涉及金額約18萬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