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視察疫苗接種活動

2022年1月27日
官商合作
官商合作:

陳肇始(右二)視察由私營醫護機構舉辦的新冠疫苗接種活動。

由私營醫護機構舉辦的新冠疫苗接種活動今日在九龍灣舉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到場視察。由政府全資設立的地區康健中心和地區康健站也與機構合作,協助有需要的市民登記在該活動接種疫苗。

 

陳肇始表示,因應市民對新冠疫苗的需求與日俱增,政府已增加更多服務點便利接種。康健中心和康健站也在地區層面積極推廣,包括舉辦相關教育活動和外展疫苗接種活動,並協助有需要人士預約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流動疫苗接種站、私家醫生和診所等接種疫苗。

 

過去兩星期,康健中心和康健站已協助約170名市民登記由三間私營醫療機構舉辦的七場疫苗接種活動,另與地區醫生合辦九場外展疫苗接種活動,為約700名已預約者接種疫苗。

 

康健中心和康健站職員會於市民接種疫苗後兩天內致電跟進他們的情況,並為有需要人士安排第二或第三劑接種服務,陳肇始對此貼心安排表示欣賞。

 

陳肇始指,面對新一波疫情的威脅,政府會繼續採取最嚴格的防控措施,防止變異病毒株在本地社區傳播。市民尤其是長者應盡快接種疫苗,護己護人,同心抗疫。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