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診所提供更多疫苗接種選擇

2022年1月15日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簡報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醫院管理局公布,11間原訂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的選定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會轉為提供復必泰疫苗。另外,大澳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會加入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日在簡報會上說,配合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及考慮市民需求後,局方決定在普通科門診診所提供更多疫苗選擇,以便利市民接種疫苗。

 

醫管局早前公布,再有22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現決定將其中11間轉為提供復必泰疫苗。

 

由於需時調配人手和調整部分診所服務,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由本月25日開始,網上預約則由本月22日開始。

 

大澳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的科興疫苗接種服務由本月27日開始;新增科興疫苗接種服務的11間普通科門診診所如期在本月21日提供服務,一律於本月18日起接受網上預約

 

連同目前已提供服務的兩間普通科門診診所和大澳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有合共14間選定普通科門診診所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