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呼籲外傭同心抗疫

2022年1月8日
同心抗疫
同心抗疫:

食環署與相關政府部門到多區外傭慣常聚集地點,呼籲他們保持防疫意識,注意環境清潔,並遵守各項防疫規例。

政府高度關注本港疫情發展,食物環境衞生署周末與多個政府部門到多區外籍家庭傭工慣常聚集地點,呼籲他們保持防疫意識,注意環境清潔,並遵守各項防疫規例,包括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定。

 

食環署今明兩天與警務處、勞工處、入境事務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到添馬公園、中環遮打道、維多利亞公園、銅鑼灣糖街、旺角道行人天橋等一帶公眾地方採取跨部門聯合行動。

 

其間,食環署安排潔淨服務承辦商加強有關地點的公眾街道潔淨服務,並加派人員巡邏,打擊亂拋垃圾和無牌小販擺賣活動。

 

食環署也向外傭派發多種語言的宣傳單張,呼籲他們保持環境衞生和提醒不得進行非法擺賣活動。其他政府部門則提醒他們遵守有關佩戴口罩、禁止於公眾地方聚集等規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