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受限區檢測完成 無陽性個案

2022年1月7日

政府表示,鴨脷洲、大埔、北角、跑馬地和馬鞍山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約3,333名居民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沒有發現陽性個案。

 

政府昨晚將鴨脷洲漁安苑碧安閣(C座)、大埔舊墟美新大廈、北角城市花園1期3座、跑馬地鳳輝臺18至19號和馬鞍山錦豐苑錦萱閣(F座)劃為受限區域,分別約720人、490人、590人、13人和1,520人接受強制檢測。

 

五個區域的檢測行動均於今早完成,當局隨後執法,共檢查約1,393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發現美新大廈有五人未接受檢測。

 

此外,政府派員到訪五區域約1,272戶,約102戶無人應門。有關居民應盡快聯絡當局安排檢測,以排除病毒傳播的風險。

 

根據昨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於指明期間曾身處上述五座大廈逾兩小時者,即使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也須於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