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訪運輸署

2021年12月22日
掌握動向
掌握動向:

聶德權(左三)在運輸署總部聽取同事介紹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訪運輸署,並與員工代表會面,了解部門的工作情況和同事關心的事宜。

 

聶德權首先到金鐘的香港牌照事務處,視察前線員工處理駕駛執照和車輛牌照的工作,以及了解運輸署過去兩年在疫情下提供服務的情況。在場同事向他介紹便利駕駛執照持有人的電子化計劃,包括網上牌照申請和以流動應用程式顯示電子駕駛執照。

 

隨後,他前往位於西九龍政府合署的運輸署總部,聽取關於不停車繳費服務、新停車收費錶和自動泊車系統的簡介,了解同事如何運用先進科技管理運輸設施以便利市民並進一步提升服務水平和工作效率。

 

他並參觀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該中心的同事利用科技監察公共運輸服務和路面交通狀況,並於事故一旦發生時及時協調和應變。

 

聶德權說,本港人煙稠密,市民十分依賴便捷的交通網絡和公共運輸系統。運輸署每天為市民提供前線服務,他希望同事具備創新思維,以科技帶動創新服務,積極解決民生問題,推動智慧出行、改善道路安全和交通效率。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