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驊:票站運作暢順

2021年12月19日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表示,今日早上巡視立法會換屆選舉多個投票站,全部運作暢順,秩序良好。

 

馮驊今午向傳媒表示,設於長沙灣體育館、嗇色園主辦可德幼稚園、青山天主教小學和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的投票站早上延遲開放,原因是需要較多時間準備,但延誤沒有超過十分鐘,選管會將補回延誤時間,讓這些投票站在晚上10時30分後繼續開放。

 

他又提及西環保良局天德長者援手網絡中心投票站因電子選民登記冊系統的網絡出問題,曾於上午11時05分至11時27分停頓,現已恢復,選管會也會延長該投票站的投票時間22分鐘。

 

馮驊呼籲選民行使公民權利,踴躍投票。他並提醒選民帶備香港身份證正本前往投票通知卡指定的投票站投票。

 

投票站備有由選舉事務處印製的候選人簡介,供選民參考。

 

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和投訴熱線2827 7251將運作至晚上11時。每小時投票人數和選舉結果會上載到選舉網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