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學院舉辦經濟專題講座

2021年12月16日
勸勉
勸勉:

聶德權致辭時說,公務員作為政府骨幹,必須持續學習,與時並進。

公務員學院與金融學院合辦經濟發展專家圓桌系列講座。首場講座今日在公務員學院位於北角政府合署院址舉行,約120名首長級和中、高級公務員出席,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席上致辭。

       

聶德權表示,這次講座是公務員學院成立後推出的首個重點講座系列,也是首度與金融學院合作,匯聚金融及相關界別專家,就香港經濟前景及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面對的機遇與挑戰進行分享和交流。

       

他說,維持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對香港經濟繁榮發展至為重要,香港要善用中央支持特區的政策,才可發揮獨特優勢,為經濟注入源源不絕的動力。公務員作為政府骨幹,必須持續學習,與時並進。

       

立法會換屆選舉星期日舉行,聶德權趁機呼籲公務員同事踴躍投票,攜手建設更美好香港。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