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會選舉將舉行 馮驊籲踴躍投票

2021年12月14日

立法會換屆選舉星期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提醒選民,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呼籲選民行使公民權利,踴躍投票。

 

馮驊今日巡視設於北角社區會堂的模擬投票站後會見傳媒,指這次選舉共153名候選人競逐90個議席。選舉事務處將開設逾630個一般投票站和最多24個專用投票站,供全港447萬名已登記選民投票。

 

一般投票站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馮驊提醒選民帶備身份證正本到投票通知卡列明的投票站投票。

 

投票結束後,除選舉委員會界別投票站、獲編配少於500名選民的小投票站、竹篙灣檢疫中心投票站和懲教院所專用投票站外,其他一般投票站會全部轉為點票站,即時點算地方選區選票。

 

功能界別和選舉委員會界別選票則會運往會議展覽中心的中央點票站點算。邊境管制站投票站因位處禁區範圍,選舉事務處正安排現場直播點票過程;廉政公署將派員監察點票。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