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會選舉投票通知卡寄出

2021年12月9日

立法會換屆選舉本月19日舉行,選舉事務處已向約447萬名登記選民寄出投票通知卡,卡上列明投票站地點。

 

選舉事務處表示,選民只可在投票通知卡上列明的投票站投票,如仍未收到投票通知卡,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查閱獲編配的投票站,也可致電選舉熱線2891 1001查詢。

 

選民須前往投票通知卡上列明的指定投票站,在發票櫃枱出示香港身份證及按工作人員指示短暫拉開口罩,工作人員會以平板電腦掃描選民的身份證,然後發出選票。

 

有線網絡覆蓋不理想的投票站,以及專用投票站不會採用電子選民登記冊系統,投票站工作人員會採用正式選民登記冊印刷本派發選票。


選舉事務處下周二起一連四日開放四個模擬投票站,讓選民熟習投票程序。

 

模擬投票站分別位於北角社區會堂、觀塘社區中心、屯門井財街社區會堂和大埔社區中心。下周二參觀時間為下午4時至晚上8時;下周三至五參觀時間為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選舉事務處設立熱線2967 0416和傳真2834 0934,供團體預約於下周二至五參觀模擬投票站。

 

投票當日,全港會開放約630個一般投票站和不多於24個專用投票站。一般投票站和設於警署的三個專用投票站投票時間由上午8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設於懲教院所內的專用投票站投票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

 

選舉相關資料可瀏覽選舉網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