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地區康健站正式開幕

2021年12月6日
回應需要
回應需要:

陳肇始出席觀塘地區康健站開幕儀式時表示,該康健站特設防跌篩查及輕度認知障礙評估和訓練服務,以回應較年長市民的需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為觀塘地區康健站主持開幕儀式。該康健站由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負責營運,由主中心和九個服務點組成,配合區內市民需要提供一站式基層醫療健康服務。

 

陳肇始在開幕儀式上致辭時說,欣悉觀塘地區康健站除提供基本服務,更回應較年長市民的需要,特設防跌篩查及輕度認知障礙評估和訓練服務,並向照顧者提供支援和推行病人自強計劃。

 

康健站更與醫院管理局九龍東聯網合作籌辦活動和為出院病人提供相關基層醫療服務。

 

此外,康健站附設施完備的營養廚房,恆常舉辦班組活動,教導市民製作美味和營養兼備的美食,協助他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觀塘地區康健站主中心設於協和街130號基督教聯合醫院J座4樓,查詢可致電熱線3188 0301。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