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奧運健兒與紀律部隊交流

2021年12月4日
目標明確
目標明確:

2020年東京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五名成員到訪消防及救護學院,田徑運動員劉詩穎示範擲標槍。

2020年東京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部分成員今日在消防及救護學院與紀律部隊人員會面,分享成功心得,並進行示範表演。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與六個紀律部隊首長代表特區政府歡迎他們。

 

五名運動員來自國家舉重隊和田徑隊,分別為男子舉重61公斤級金牌得主李發彬、在男子舉重67公斤級奪金的諶利軍、女子鉛球金牌運動員鞏立姣、於女子標槍贏得金牌的劉詩穎和百米飛人蘇炳添。

 

這次交流活動共有約500人參與。除了紀律部隊人員,還包括各部隊青少年制服團隊隊員和管理委員會委員。

 

鄧炳強致開幕辭時特別感謝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安排內地奧運健兒在緊密的行程中與紀律部隊交流見面,充分體現中央政府對香港紀律部隊的支持和肯定。

 

他寄語各紀律部隊人員和青少年制服團隊隊員,學習內地奧運健兒的堅毅和努力,積極裝備自己,為國家和香港作出更多貢獻。

 

活動並設為香港特殊奧運會籌款的拉車環節。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