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至17歲青少年下月可接種科興

2021年11月22日

政府宣布,12至17歲青少年下月2日起可優先預約並由當天起接種科興疫苗。

 

他們可登入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預約,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醫院管理局馬鞍山家庭醫學中心和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接種疫苗。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同時備有即日籌,他們可直接到場取籌接種疫苗。

 

衞生署轄下五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同日起也為該年齡組別的學生接種疫苗,家長周五起可致電2856 9133預約。

 

五間中心為柴灣學生健康服務中心、藍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沙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屯門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和西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

 

此外,他們也可到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接種疫苗。

  

政府會為學校提供特別預約和接送服務,教育局本周內會致函各校通知安排。

 

12至17歲青少年在接種疫苗當日須攜同家長同意書,同意書範本可於網上下載。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