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專家團訪港考察防疫措施

2021年11月20日
歡迎到港
歡迎到港:

李家超(中)在簡介會上歡迎內地專家團訪港,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左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右二)。

內地疫情防控專家團今日抵港考察四天,了解香港防疫抗疫工作和措施。

 

訪港內地專家團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和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組織,成員包括國家衞健委、廣東省、深圳市和珠海市等疫情防控專家,港澳辦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亦派員參與。

 

專家團抵港後隨即出席特區政府安排的簡介會,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在簡介會上感謝中央政府對香港防疫抗疫工作的支持和關心,並歡迎專家團訪港。

 

他表示,專家來港考察,是繼9月26日第一次兩地對接會議和本月2日兩地視像交流會議後的重要跟進工作,希望內地專家此行更深入了解香港疫情、抗疫策略和政策措施。

 

李家超強調,特區政府會繼續以清零為目標,堅守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根據聯防聯控原則繼續加強和貫徹落實各項防疫抗疫措施,創造有利條件,全速推進恢復和內地逐步有序通關。

 

專家團明日至下周二將會到訪與香港防疫抗疫工作有關的單位及設施,並與工作人員會面、交流和分享經驗。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