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確診 均涉變異病毒株

2021年11月20日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三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兩宗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一宗涉及N501Y變異病毒株。

 

患者兩男一女,其中兩人由高風險地區抵港,一人由中風險地區抵港;一人於竹篙灣檢疫中心完成強制檢疫後在社區檢測中心所採樣本呈陽性,兩人則在檢疫期間確診。

 

與變異病毒株確診本地個案患者於同一大廈居住或於相關個案居住大廈工作的相關人士,須按衞生署公布的指明日期進行強制檢測。政府明日會於尖沙咀麼地道15-17號重開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尖沙咀棉登徑8號凱譽居民及工作人員提供免費服務。

 

防護中心提醒與凱譽相關的指明人士,他們明日須遵從強制檢測公告接受檢測。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36宗,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