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賀動植物公園150年

2021年11月3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星期六在動植物公園舉行150周年慶典啟動禮暨黃昏音樂會,慶祝公園成立逾一個半世紀,並展現公園在「市中森 自然共生」新品牌主題下的嶄新形象。

 

啟動禮暨黃昏音樂會下午4時30分至6時在動植物公園噴水池平台花園舉行。市民屆時可欣賞音樂事務處弦樂小組、中樂敲擊樂合奏、琵琶齊奏、色士風四重奏、青年合唱團獻唱、《聲夢傳奇》歌手演唱和沙畫藝術表演。

 

活動費用全免,參加黃昏音樂會的市民可於下午3時30分入場,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觀眾可坐在舞台四周草地欣賞下午4時開始的多項表演,惟不准在場內飲食。所有入場人士須佩戴口罩、量度體溫並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12歲以下、65歲或以上人士,以及使用「安心出行」有困難的殘疾人士可獲豁免使用該程式,但須填寫表格登記,並展示身分證明文件,場所人員也會致電核實聯絡電話號碼。

 

公園當日下午2時至6時會舉辦公園導賞、綠化及保育專題講座、攤位遊戲等多項慶祝活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