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界翹楚雲集香港法律周

2021年11月1日
交流
交流:

鄭若驊在第四屆聯合國貿法委亞太司法會議上致辭。

 

第四屆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亞太司法會議今日舉行,來自不同司法管轄區的嘉賓以網上方式同步參與。司法會議由律政司與聯合國貿法委合辦,同時為香港法律周2021揭開序幕。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致開幕辭時表示,亞太司法會議包括司法會議和司法圓桌會議兩部分,以平衡和切合法官及司法人員汲取知識和分享經驗的需要;議題範圍更廣泛,除仲裁,還包括破產、公私營合作等。

 

鄭若驊欣悉在疫情下仍有逾80名法官親身或經網上參加今日的司法會議。

 

司法會議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聯合國貿法委秘書長Anna Joubin-Bret、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總法律顧問Alberto Ninio在上午的會議致辭。

 

法律周其他活動包括研討會、工作坊、仲裁會議、調解講座、「一帶一路」論壇,等,詳情載於專屬網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