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種中心開放時間明起調整

2021年10月31日

政府表示,由明日起,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開放時間有所調整,市民宜加注意,尚未接種新冠疫苗者應盡快接種。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逢周三休息;周一、周二、周四、周五上午10時至傍晚6時開放;星期六、星期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開放。

 

在各個運作日,接種中心的清潔時間為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

 

合資格人士除了在網上預約接種,也可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領取即日籌即場接種,設於私家醫院的接種中心除外。

 

此外,設於公立醫院的七個新冠疫苗接種站已投入服務,方便覆診病人和訪客免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接種站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晚上7時,午膳時間照常開放,最後接種時間為傍晚6時30分,公眾假期休息。

 

市民也可預約到醫院管理局馬鞍山家庭醫學中心和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接種科興疫苗,或自行到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接種科興疫苗。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