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八達通卡領消費券期限延長

2021年10月26日

政府表示,小部分市民仍未以八達通卡領取8月1日獲發的第一期消費券,加上該日之後發放的其他批次和期數消費券也可能出現同樣情況,當局決定延長所有批次和期數消費券的領取期限至明年9月30日。

 

根據原有安排,市民須在每期消費券發放日期起計三個月內拍卡領取,逾期未領的券額會自動失效。換言之,在8月1日獲發第一期消費券的市民原本須在10月31日或之前拍卡領取。

 

政府指,為簡化安排,免卻市民計算不同時間發放的消費券領取期限,所有批次和期數的消費券領取期限均會延長。有關改動不影響政府透過八達通向合資格市民發放消費券的其他現有安排。

 

市民可到設於港鐵站、輕鐵站客務中心、指定碼頭和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指定便利店和超級市場、八達通服務站或透過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拍卡領取消費券。

 

查詢可致電八達通熱線2969 5500、消費券計劃熱線18 5000或瀏覽計劃網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