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確診 均屬輸入個案

2021年10月25日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四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三宗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餘下一宗的變異病毒株檢測結果待定。

 

患者一男三女,年齡介乎38至79歲,兩人由高風險地區抵港,另兩人由中風險地區抵港。他們其中一人是早前一宗輸入個案的密切接觸者,於竹篙灣檢疫中心確診,另外兩名患者同於檢疫期間確診,餘下一人抵港時在機場受檢的結果呈陽性。

 

因應早前一宗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的本地確診個案,八個指明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相關人士須再次接受檢測。此外,六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或流感樣疾病個案,同樣納入強檢範圍。

 

此外,防護中心提醒沙田金獅花園第1期金輝閣相關指明人士明日須遵從強制檢測公告接受檢測。政府明日會在金輝閣對出空地重開流動採樣站,便利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62宗個案,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