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委會正式委員登記冊周五發表

2021年10月20日

新一屆選舉委員會正式委員登記冊周五發表,載列第五屆選委會委員的姓名和登記資料。選委會任期五年,周五生效。

 

選委會的職能除負責提名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和選出行政長官,也包括提名所有立法會議員候選人,以及在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選出40名立法會議員。

 

選舉事務處表示,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本月30日展開,選委會委員可於新一屆任期開始後,根據法例簽署有關表格提名立法會選舉候選人。

 

委員本月22日起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閱覽自己在正式委員登記冊中的登記資料,或致電2891 1001向選舉事務處查詢。

 

選委會正式委員登記冊周五起置於選舉事務處位於灣仔海港中心10樓、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兩個辦事處,供指定人士查閱。

 

合資格機構明日起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2891 4082或2891 2070預約申請查閱上述登記冊,每個工作天提供各為個半小時的四節查閱時段,先到先得。

 

有關查閱選委會正式委員登記冊的公告周五刊憲。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