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概覽網上版發布

2021年10月11日

教育局發布最新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網上版,提供全港約1,050所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的基本資料,提升學校透明度,讓家長掌握更多相關資訊。概覽的流動應用程式版也可供下載。

 

概覽列出各幼稚園2021至22學年的核准學費、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幼稚園名單及其扣減政府資助後的核准學費,也會顯示已完成質素評核的幼稚園達標情況。

 

各幼稚園校長、教師的人數和學歷、學生人數、師生比例、課程資料、主要代辦項目參考價目、報名費、註冊費、入學申請資料等也載於其中。

 

此外,概覽設欄目介紹對非華語學童和有特殊需要學童的支援,方便家長參考。

 

至於概覽的中、英文編印本,家長可於本月31日起在教育局區域教育服務處、民政事務總署民政諮詢中心、衞生署母嬰健康院、社會福利署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各公共圖書館、民政事務總署資助的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等地點查閱。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