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無新增新型肺炎確診個案

2021年10月10日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截至今日凌晨,本港沒有新增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維持12,261宗。

 

此外,防護中心正調查一宗外地確診個案,54歲女患者是機組人員,並無病徵。她居於東涌海堤灣畔2座,3月和4月曾在香港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

 

該患者本月6日在港接受檢測的結果呈陰性,翌日乘搭CX101航班前往澳洲,同日於當地抽取的樣本測試結果則呈陽性。為審慎起見,她於潛伏期在港居住的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政府明日會在東涌市地段第3號OBA休憩空間增設流動採樣站。另鑑於數個室外流動採樣站今日因天氣情況未能開放,位於北角港運城、元朗同益大廈和大圍金獅花園的流動採樣站明日重開。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76宗,一宗屬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其餘均為外地輸入。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