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區舉行疫苗接種日

2021年10月7日
關心社區
關心社區:

陳肇始(左)出席灣仔區疫苗接種日,與活動參加者傾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出席灣仔區疫苗接種日,活動提供一站式健康講座和新冠疫苗即時接種服務,約120名長者、社福機構服務使用者及其家人參與。

 

灣仔區疫苗接種日由聖雅各福群會為其屬下機構服務使用者和照顧者舉辦。外展醫生為參加者即場接種科興疫苗,而選擇復必泰疫苗的參加者則可乘專車前往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 

 

陳肇始表示,施政報告指出,要成功爭取通關,市民支持至為重要。仍未接種疫苗的市民應盡快接種,保護自己和家人免受病毒感染,並為跨境出行創造有利條件。

 

她又說,現時80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人數不足20%,長者、長期病患者和其他免疫力較弱人士一旦染上2019冠狀病毒病,病情惡化、甚至死亡的比率相當高。除非有禁忌症,長者或慢性病患者應接種新冠疫苗。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