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健康講座移師元朗西貢

2021年9月27日

一站式健康講座、醫療諮詢和即時接種新冠疫苗服務今日移師元朗區和西貢區,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場支持,鼓勵長者接種疫苗。

 

其中,元朗區講座在天水圍天暉路社區會堂舉行,約280名元朗區居民參加,不少屬八旬及九旬長者。有意接種者獲安排到毗鄰的天暉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而希望接種復必泰疫苗者則由專車送往元朗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西貢區講座在西貢賽馬會大會堂舉行,約120名居民參加,外展醫生即場為有意接種者接種科興疫苗。

 

聶德權表示,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推行逾七個月,當局現正聚焦地區層面,設法為更多人士接種疫苗。鑑於長者接種率仍未理想,推動他們接種是計劃首要工作。

 

元朗區活動由元朗民政事務處主辦,獲元朗地區組織、博愛醫院、香港老人科醫學會義務醫護人員等支持。

 

西貢區活動則由西貢民政事務處與社會福利署黃大仙及西貢區福利辦事處合辦,獲地區街坊會和鄉事委員會等支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