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馬鞍山居民參與疫苗接種活動

2021年9月26日
應打盡打
應打盡打:

聶德權(中)與參加東區長者疫苗接種日一對一諮詢的長者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出席東區和馬鞍山的新冠疫苗接種活動,呼籲市民特別是長者在冬季流感季節前把握時間接種疫苗,並鼓勵尚未接種的家人和朋友盡快接種。

 

約140人在中央圖書館參與「愛自己 愛家人 齊打針 東區長者疫苗接種日」。參加者參與健康講座後可選擇在中央圖書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或到西灣河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

 

此外,政府外展隊到馬鞍山一個私人屋苑為約65名居民接種復必泰疫苗,為首次由屋苑物業管理公司牽頭,集合有意接種疫苗的住客參與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表示,本港提供的兩種新冠疫苗對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重症和死亡情況均高度有效,而且安全。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下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現已為所有合資格接種疫苗人士提供即日籌,無須預約。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