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石籬邨宣傳疫苗接種服務

2021年9月21日
關顧長者
關顧長者:

聶德權(右二)與地區團體代表探訪石籬(二)邨獨居長者(左),呼籲他們參與即將在石籬社區會堂展開的新冠疫苗接種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石籬商場派發宣傳單張,並探訪住在石籬(二)邨的獨居長者,告知他們政府外展隊周四至周六在石籬社區會堂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呼籲他們參與。

 

聶德權表示,走進社區、聚焦長者是現時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的重點策略,政府希望多了解長者的想法,務使服務切合用家所需。除了舉辦講座、健康諮詢和即場接種服務,當局也會在商場和屋邨舉辦疫苗接種活動,進一步便利市民。

 

在變異病毒株威脅下,市民應盡早接種疫苗,以保護自己並減低一旦感染後患重症和死亡的風險。政府呼籲大眾特別是長者,在冬季流感季節來臨之前完成接種新冠疫苗。

 

外展疫苗接種服務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6時,查詢可致電4647 6097。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