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三服務中心助補辦消費券登記

2021年9月5日

政府表示,明日起在中環郵政總局、大埔運頭塘鄰里社區中心和屯門良景社區中心增設服務中心,為消費券計劃下須補交或更正資料的市民補辦重新登記手續。服務中心開放至本月15日。

 

合資格市民可親身或委託親友前往旺角始創中心17樓消費券計劃秘書處,或上述任何一間服務中心遞交書面表格和身份證複本以重新登記。四個地點提供的服務相同,辦公時間均為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市民一般會在遞交登記後約一星期收到登記結果的短信通知。經核實資格後,登記人將於下月1日獲發第一期2,000元消費券。

 

重新登記安排只適用於7月4日至上月14日消費券計劃登記期內曾遞交登記,但因資料有誤或不齊全等原因導致登記未獲進一步處理的人士;安排不適用於已被確認為不符合計劃資格準則或從未在登記期內遞交登記的市民。

 

查詢登記情況可致電熱線18 5000。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