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市民獲發首期消費券

2021年9月1日

政府今日向約81萬名在7月18日或之後完成電子登記或在登記期內遞交書面表格的合資格市民發放第一期2,000元消費券,他們會陸續收到手機短信或應用程式推送通知。

 

選擇以支付寶香港、Tap & Go拍住賞或WeChat Pay HK領取消費券的市民,2,000元消費券已直接存入其指定的儲值支付工具帳戶。

 

市民如選擇以八達通領取消費券,則可到設於港鐵站、輕鐵客務中心、指定碼頭和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指定便利店和超級市場、八達通服務站或透過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在今日起計三個月內拍卡領取2,000元消費券。

 

在7月14日至8月14日登記期內已完成電子登記或遞交書面表格的市民,如未收到登記結果的短訊通知,可致電熱線18 5000查詢登記情況。

 

此外,政府上月中公布特別安排,容許市民8月16至31日遞交重新登記,政府正在處有關申請,以及小部分在登記期內遞交但因不同原因需較長時間審核的登記,他們的資格經核實後會於10月1日獲發第一期消費券。

 

連同8月1日獲發放第一期消費券的約550萬市民,約630萬名市民已獲政府發放第一期消費券。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