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訪飛行服務隊總部

2021年8月18日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總部,與管理層和不同職系人員見面,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

 

聶德權先到飛行服務隊位於灣仔的直升機坪,乘坐直升機從高空觀看模擬海岸救援,並親身體驗機組人員在飛行期間的工作。他欣悉前線機組人員定時進行模擬演練和培訓,以提升緊急應變能力和效率。

 

他其後在赤鱲角的飛行服務隊總部參觀飛機庫和飛行指揮及控制中心,了解部門現役機隊、相關設備和維修工作,並聽取同事講解如何按行動需要和緊急情況調遣飛機及分配人手。

 

聶德權與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和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介紹各組工作的最新情況和挑戰。他並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見面,討論他們關心的事項。

 

飛行服務隊逾九成人員已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聶德權欣悉部門保持高度的防疫意識,並協助社會建立保護屏障。他勉勵同事堅守崗位,繼續為市民和政府部門提供優質高效的飛行支援服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