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響應全民運動日

2021年8月1日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到沙田車公廟體育館參與全民運動日2021,與市民分享運動的樂趣,並支持中國香港代表隊在東京奧運全力以赴,再創佳績。

 

今年全民運動日的重點推廣體育項目是舞蹈。林鄭月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等人陪同下,先觀賞舞蹈示範,之後與殘疾運動員一起試玩硬地滾球,又參與躲避盤和橡筋帶健體運動。

 

一眾嘉賓也為單車比試主持起步,並觀看匹克球、地壺球、合球和室內划艇同樂活動。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也到不同地區的體育館,響應全民運動日。

 

今年全民運動日除了開放多項康樂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全港18區指定體育館也舉辦多項免費康體活動,包括劍擊、羽毛球、乒乓球、單車等奧運體育運動的同樂活動,以響應東京奧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