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印尼人士接種新冠疫苗

2021年8月1日

約260名印尼人士在印度尼西亞共和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安排下,在銅鑼灣一間酒店經政府外展服務接種科興疫苗。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到場視察。

 

聶德權、羅致光和印尼駐港總領事李吉一同了解接種安排,之後轉到維多利亞公園呼籲在港的印尼和少數族裔人士接種新冠疫苗,護己護人。

 

聶德權表示,不少在香港工作的印尼人可能需要在僱主家中照顧幼童或長者,若他們接種了疫苗,便有助在家庭建立保護網。他呼籲在場人士接種疫苗後,告知朋友接種新冠疫苗的途徑和好處,並保持個人衞生和社交距離。

 

羅致光表示,目前為止,逾219,000名外傭已接種第一劑疫苗,接近在港外傭人口58%。他呼籲全港外傭盡快接種疫苗,以保障自身、僱主家庭和他人的健康,放假回鄉也有較佳保護。

 

政府專題網頁設不同語言版本,便利少數族裔人士獲取新冠疫苗相關資訊。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