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心將為長者即場接種疫苗

2021年7月30日

為方便和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衞生署轄下長者健康中心將擴展新冠疫苗接種服務,為65歲或以上人士接種科興疫苗,無須預約。

 

現時全港18間長者健康中心正為65歲或以上會員在到診當日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下月2日起,所有中心於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進一步為會員提供即場疫苗接種服務,公眾假期除外。

 

另於下月9日至9月30日期間,除公眾假期外,藍田、葵盛和將軍澳三間長者健康中心將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15分、下午2時至4時45分為所有年滿65歲的長者提供即場疫苗接種服務。

 

長者須出示香港身份證登記,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無須預約。醫護人員會在長者接種第一劑疫苗時,為他們安排接種第二劑疫苗的日期和時間。

 

衞生署表示,長者是感染2019冠狀病毒後出現併發症和死亡的最高危群組,他們應盡早接種疫苗。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