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日免費設施接受預訂

2021年7月22日

全民運動日下月1日舉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免費開放多個康體設施供市民使用,星期日起接受預訂。

 

市民當日可免費使用多個室內和戶外康體設施、公眾游泳池,以及水上活動中心艇隻。有關設施不分類別,每人限訂一節,先到先得,公眾游泳池則無須預約。

 

星期日上午9時起,市民可於康文署各區場地的「康體通」訂場櫃枱辦理預訂手續,自助服務站除外。

 

康文署表示,租用人如在全民運動日當日不取用而又沒有於預訂段節開始前一天取消預訂,會當作不取場一次。

 

18區指定體育館會在全民運動日當日下午2時至6時舉行免費康體活動,包括劍擊、羽毛球、乒乓球等奧運體育運動的同樂活動,以示支持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力爭佳績。活動券現於康文署轄下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

 

另外,由於舞蹈是今年全民運動日的重點推廣體育項目,全民運動日網頁和「康文+++」Facebook專頁當日下午2時至4時會直播舞蹈和運動示範,市民可在家中透過網上平台參與。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