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受限區檢測完成 無人確診

2021年7月21日
以資證明
以資證明:

工作人員為太古城指明受限區域內的受檢人士戴上手環,證明他們已接受檢測。

政府表示,灣仔和太古城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約495名居民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昨晚將灣仔黃泥涌峽道利安閣、太古城金殿台唐宮閣列為受限區域,限制區域內人士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

 

當局也發出強制檢測公告,曾於上月27日至昨日身處灣仔利安閣、本月16日至昨日身處太古城唐宮閣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即使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均須在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灣仔和太古城受限區域分別約95名和約400名居民接受檢測,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當局隨後展開執法行動,在兩個受限區域共檢查約183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其中無人未接受強制檢測。

 

此外,政府派員到訪區域內共約230戶,約42戶無人應門,當局會再作跟進。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