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業響應新冠疫苗外展接種服務

2021年7月19日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到訪國泰城,視察國泰航空約160名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表示,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展開時,航空業界已率先列入優先接種疫苗組別,而國泰航空積極響應,其駐港機組人員的疫苗接種率已達八成;但若要讓生活回復正常,需要更多市民支持計劃。他期望更多企業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

 

陳帆表示,本地航空業界已有逾七成駐港機組人員接種至少一劑疫苗。單以本地航空業界駐港機師計算,數字更高達九成,進度令人鼓舞,然而其他崗位的航空從業員接種疫苗同樣重要。他呼籲所有航空同業盡快接種疫苗,為航空業復蘇、保持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盡一分力。

 

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