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委會臨時投票人登記冊將發表

2021年7月16日

2021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臨時投票人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本月18日發表。界別分組臨時投票人登記冊載有7,891名投票人,包括2,547名個人投票人和5,344名團體投票人。

 

市民可登入網上系統查閱他們的登記資料,以及查看是否被載入取消登記名單,也可在本月18日至22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查詢上述資料。

 

任何被納入取消登記名單的投票人、已申請登記為投票人但未能在臨時投票人登記冊找到其登記資料的個人或團體,或已登記但發現臨時登記冊資料有偏差的投票人,可於本月22日或之前親自到選舉事務處提出申索。

 

任何人士如認為載列在臨時投票人登記冊的個人或團體無資格登記,也可於本月22日或之前親自到選舉事務處提出反對。

 

提出申索或反對的表格可於選舉事務處網站下載,也可到選舉事務處位於灣仔海港中心十樓、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的辦事處或各區民政諮詢中心索取。

 

傳媒和政黨可於本月18日至22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選舉事務處兩個辦事處查閱上述登記冊和取消登記名單。

 

只載列團體投票人登記資料,而沒有顯示個人投票人姓名及主要住址資料的選委會界別分組臨時投票人登記冊和取消登記名單的部分,則於同一時段和地點供公眾查閱。

 

選舉事務處本月18日至22日每日提供八節查閱時段供合資格機構、人士或公眾以先到先得方式預約,每節45分鐘。他們明日起可致電2891 4082、2891 2070預約。

 

選舉事務處將於下月5日發表選委會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被納入正式投票人登記冊的投票人將可在9月19日舉行的2021年選委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中投票。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