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視察漁工接種新冠疫苗

2021年7月15日
全力支援
全力支援:

陳肇始(左三)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後排右)感謝外展接種醫護團隊與行政支援人員到場提供服務。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到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視察漁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情況。

 

這些漁工在本港漁船工作,支援本地漁船到內地水域作業,並在魚類批發市場協助卸下漁獲,維持本港鮮活海魚穩定供應。

 

超過600名漁工參與外展接種服務,陳肇始感謝各漁工和漁業團體積極響應,並指出內地過港漁工經常往返香港與內地水域,接觸同在漁船上作業的本地船員、魚市場工作人員、市場用家等,新冠疫苗外展接種服務對保障市民健康和確保相關業務正常運作因此尤為重要。她期望更多漁民漁工以至社會各界踴躍接種,護己護人。

 

她又說,全球疫情仍然嚴峻,在變異病毒株的威脅下要鞏固香港的免疫屏障,有賴市民履行公民責任,廣泛接種。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