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日8月1日舉行

2021年7月14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8月1日舉行全民運動日2021,在18區指定場地舉辦免費康體活動,並開放轄下多項康體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

  

為支持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力爭佳績,全民運動日將在18區指定體育館舉辦劍擊、羽毛球、乒乓球等奧運項目同樂活動,供市民參與。

 

除了奧運項目活動,18區指定體育館並舉辦舞蹈和其他運動示範、親子體育活動和殘疾人士活動等免費活動。活動券本月19日上午8時30分起在康文署18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

 

康文署也於全民運動日免費開放多項室內和戶外設施、公眾游泳池、水上活動中心艇隻。

 

市民可於本月25日上午9時起在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預訂上述設施。

 

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康樂設施,不論類別。泳池設施則無須預約。

 

此外,全民運動日網頁和「康文+++」Facebook專頁在當日下午2時起直播舞蹈和運動示範,讓市民在家中透過網上平台參與活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