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受限區沒發現確診個案

2021年7月8日
執行宣告
執行宣告:

工作人員在大角咀指明受限區域內為受檢人士登記,安排他們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表示,大角咀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約1,200名居民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昨晚將大角咀道149至157號中美樓列為受限區域,限制區域內人士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並發出強制檢測公告,曾於上月6日至昨日身處該大廈逾兩小時者,即使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也須於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行動今早約7時完成,當局隨後在受限區域執法,檢查約68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發現七人未接受強制檢測。

 

此外,政府派員到訪區域內約570戶,約100戶無人應門,包括一些確診個案和可能已接受檢疫的住戶,也有部分單位可能空置。有關居民應盡快聯絡當局安排檢測,以排除病毒在區內傳播的風險。


回到頁首